木林森

创作不死,敬自由。

【贤梅/香秦】一梦(十一)【先甜后虐】

写在前面的话

信女愿用20斤肥肉保佑九香88和家人幸福美满,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,天天开心……

九香88黑化真的只是人设,众所周知,他生活中是个好人!!!

把九香88写的太坏了【瑟瑟发抖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九香把车开往自己家,路上秦霄贤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了,看到孙九香,下意识的躲,嚷嚷着要下车。

孙九香不屑的笑笑,说道“你现在穿了和没穿没区别,确定要下去吗?”

秦霄贤不敢动了“哥,你放我走吧,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,我可以当这件事没发生过。”

“我要你,也行吗?”孙九香回道。

“孙……”

“你就打算这样回到梅九亮身边?据我所知,梅九亮好像有点洁癖吧。”孙九香一语致死,切住了秦霄贤的命脉。

“为什么?我有什么好的。”秦霄贤看起来像是在问孙九香,又宛如自问一般,孙九香也懒得理他。

孙九香家很快就到了,孙九香打卡车门,想把秦霄贤报上去,秦霄贤用力一甩,甩开了孙九香的手,孙九香也不坚持,站在一旁看着秦霄贤颤颤巍巍的从车上下来,冷风一吹,更是抖得厉害。

“四楼,走吧。”孙九香颇有些无情的说道,然后看着秦霄贤跌跌撞撞的走上楼梯。

孙九香所在的小区很破烂,至少在秦霄贤看来是这样的,七层,还没有电梯。

秦霄贤后面疼的厉害,踩在地上和踩在棉花上没有区别,好不容易走了两步,就感觉低血糖也在作怪,头晕目眩的,实在是难受的厉害,但孙九香又在后面看着,秦霄贤咬咬牙,拼尽全力走着。

才上了一楼,秦霄贤就腿软的厉害,脸上也火辣辣的疼,他能想象到脸上肯定肿了好大一块。

然后,腿一软,整个人就摔在了楼梯上,膝盖重重的磕在楼梯的棱角上,秦霄贤趴在楼梯上,挣扎着自己爬起来。

孙九香摇摇头,一把将他抄起来,连拖带拽的扔到了自己家了。

孙九香家里说典型的单身男的家,随处可见的吃完的外卖和啤酒瓶。

孙九香指指卫生间,示意秦霄贤去洗个澡,然后找出两颗消炎药放在桌子上“洗完澡记得把药吃了。”

秦霄贤头晕的厉害,问了句“有糖吗?”

“啥东西?”孙九香点了支烟,吸了一大口,然后呼出来,二手烟熏的秦霄贤直接咳了出来“没事,没有就算了。”然后转身走进了卫生间。

孙九香吸完了烟,听着卫生间里“咚”的一声,推开门就看见秦霄贤赤身果体的跪在地上,面色苍白,手抖个不停。

“你是不是有低血糖来着?”孙九香好像想起了什么,看着秦霄贤半天也没个回应,走了出去,在厨房捣鼓了一阵,拿出一袋白砂糖。

“我家也没别的糖,凑合吃吧。”孙九香说着往秦霄贤嘴里灌了一勺,看着秦霄贤一点点放松下来,知道有作用,又灌了一勺。

“咳咳咳”被一大口白砂糖呛到的秦霄贤疯狂咳嗽,整个人都红了起来,白砂糖喷了孙九香一身。

秦霄贤抬起头,看着正在擦脸的孙九香,有开始抖了起来“我…我…抱歉……我那个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孙九香笑了,然后解开了自己的皮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把九香88写的太坏了而瑟瑟发抖的我

对了,最近外面传染病搞得挺厉害的,小仙女们出门都要记得戴口罩啊,回家勤洗手。

爱你们哦❤❤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