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林森

创作不死,敬自由。

【贤梅/香秦】一梦(十二)【先甜后虐】

慢慢的进入虐老秦的部分,于心不忍的同时还有点小激动,毕竟虐文才是我擅长的。

更改通知:十的最后加了一句话,九香帮老秦拿了一套衣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霄贤浑身布满红痕和淤青,爬在床上,长长的眼睫毛一颤一颤的,似乎睡的很不安稳,孙九香将被子丢在他身上,自己又点起了烟。

“梅梅……”秦霄贤在梦里叫着梅九亮的名字,孙九香听到了,皱了皱眉,然后猛吸一口烟,贴上秦霄贤的唇,将烟气渡了过去,秦霄贤没吸过烟,猛烈的咳嗽了起来,整个人弓了起来,瘦瘦小小的缩成一团。

孙九香看着秦霄贤醒来,笑了笑,秦霄贤下意识抓住被子。

“没事了,不玩你了。”孙九香看着一边抖,一边用凶狠的眼神盯着他的秦霄贤,觉得秦霄贤像极了自己幼时养的小猫,被抚摸的时候不声不响,却总是伸出尖尖的爪子,一个不留神就是血肉模糊……好玩极了,不禁得伸出手,想摸摸这只新养的小兽。

秦霄贤甩甩头,有意躲避着孙九香的手,孙九香也不恼怒,一直都笑吟吟的,秦霄贤反而有些害怕了。

孙九香起身,走到客厅捣鼓了一阵子,然后拿着一杯水和几片药进来了“退烧药,消炎药还有止痛药,一起吃了吧。”

秦霄贤接过水,水是凉水,孙九香还算可以,往里面加了糖,但凉水又怎么化开那么多糖呢?

药片是苦的,水是冷的,冰凉的水带着冰凉的糖,缓缓的划入食道,从内到外,秦霄贤只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孟哥,是我,孙九香……是这么个事,昨天晚上,我在路边看到喝醉的旋儿,脸上还带伤,就带回我家了……是是是,还睡着,帮他请个假……好嘞……行,我把地址发给你……嗯嗯……明白。”孙九香挂断电话,看着努力爬起来穿衣服的秦霄贤“一会儿知道怎么说吗?”

“我要是说实话呢?”秦霄贤抬起头,看着孙九香“你大概会被开除吧。”

“是啊,也不知道我手机的东西,够不够你给我养老呢?”孙九香挥了挥自己的手机,秦霄贤身形一僵,无所谓的笑了笑“放心吧,我不会说的。”

“我知道,你只要想想梅九亮要是知道的话,会不会厌恶的吐出来呢?”孙九香又拿捏着秦霄贤另一个命门。

果然第一个冲进孙九香家的是梅九亮,“师哥,麻烦你了。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孙九香又换上那副老好人的面貌,笑眯眯的迎接着梅九亮,“你看这,我家也没个糖,旋儿不是低血糖吗,就给他喝了点白糖水”看着梅九亮看着床头的杯子,孙九香说道“看旋儿难受的厉害,连个做热水的时间都没有。”

“哦哦,还是谢谢师哥了。”梅九亮冲着孙九香道谢。

然后转向秦霄贤“傻子啊,走吧,我开车送你回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的喜爱,爱你们哦❤❤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