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林森

创作不死,敬自由。

【贤梅/香秦】一梦(十)【先甜后虐】

警告⚠⚠本章内含强制内容,请注意避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章含九香88是坏人的内容,请注意避雷!

PS:本文同样有火葬场警告⚠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霄贤和孙九香的搭档也还算不错,孙九香大了秦霄贤十几岁,终归还是要稳重一些,拜师时间也长,经历的事也多,在台上总能照顾着秦霄贤。

“傻子,我家里今天来人,今天晚上我就不去你家了。”后台,梅九亮对秦霄贤说道。

“家里人?不带我见见……”秦霄贤打趣道“等等,谁让你叫我傻子的?”

“好了,傻子,好好在家待着,他们是旅游经过,就在这儿一晚上,明天一大早就走,你回去好好休息吧。”梅九亮说着,把自己的大褂,行头,堆在秦霄贤身上,然后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,离开了。

秦霄贤无奈摇头,开始任劳任怨的收拾东西。

“旋儿,今天怎么一个人啊?”孙九香从侧目条走来,看着对着一个大褂发呆的秦霄贤问到。

“哦,今天梅梅有事,丢下我,一个人跑了。”秦霄贤带着几分调侃的说。

“这样啊,对了,咱们明天是不是说哑巴论啊?”孙九香问到。

“嗯,对,不过这是咱俩第一次说这个吧。”

“对,诶,现在人都散了,咱俩去台上试一试吧。”孙九香提议道。

“啊?”秦霄贤有些诧异。

“哦,你要是晚上没时间的话,就算了,我就是想着晚上都没人的时候,咱俩上台对对词,别明天的演出出了问题。”孙九香憨憨的一笑,解释着。

“没事没事,今天晚上没事,咱们对对词吧。”秦霄贤想着梅九亮晚上也不回家,聊胜于无,对对词也是好的。

“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能放到老福特上的就这么多了,剩下的请大家私聊吧,最近风声太紧了,我可能不总上老福特,回复的毕竟慢,请见谅。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,爱你们哦❤❤

评论(2)

热度(25)